墙头有点多

【观影体】简介及避雷

从名字应该就能看出来吧,我们的底线是:吹纲!吹纲!吹纲!(都懂我意思吧?)

有玛丽苏出没!

一共三个世界观影:原著世界(主世界)、带玛丽苏系统婴穿无纲吉世界(A世界)、带玛丽苏系统婴穿纲吉妹妹的世界(B世界)

不同世界介绍:

主世界:就原著世界不用介绍。

A世界:这个玛丽苏不会被批判,她本质是个纲吹,系统也纯粹当工具用(拒绝系统在她身上安放任何奇怪光环和bug);穿越前就是长在里世界家族的(实验体,老惨了),所以战斗力从一开始就很强,而且学习成绩很好,并且由于有仇当场报的性格也没受过什么欺负;穿越到泽田家相当于变相顶替了纲吉的存在(纲吹绝望),穿越前的记忆一直到十岁之前都被系统封印着,十岁生日当天记忆解封后第一件事就是找系统算账:还老(河蟹)娘阿纲!差点把系统给拆了,被系统以泽田家只能有一个孩子为理由勉强糊弄过去。所以后来在观影空间见到B世界的泽田纲吉时气得差点把空间一起拆了,然后又被系统以“有两个纲吉在看着你哦”这样的理由强行抑制住了心中的怒火。以及这个穿越者虽然由于穿越前的经历格外珍惜家人、朋友及同伴且严重护短,但由于控制不住自己嘴毒和恶趣味,和守护者之间的关系大概可以称为损友,相爱(并没有多少)相杀(那场面多少有点真杀的意味);至于reborn,只能说你R爷永远是你R爷。穿越后的名字:泽田樱雪。

B世界:传统意义上的玛丽苏,重点批判对象!婴穿成比阿纲小两岁的妹妹,从出生开始就在玛丽苏系统的特效下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过的那叫一个随心所欲。而且她不仅抢夺了属于阿纲的羁绊,还欺负阿纲(这能忍?主世界和A世界所有人开揍预警)。在玛丽苏的影响下,阿纲比原著世界更加自卑和敏感,以至于患上了重度抑郁。而在玛丽苏的教唆下,阿纲在本应该升上初中的那一年,因为病情恶化而住进了医院,并且此后一直住在医院,再也没回过家,也一直没能去上学,和守护者们并不认识。(泽田樱雪:抢纲预定!)玛丽苏的名字:泽田冰殇泪霜。

时间线:三个世界都是经历完所有事件不久。

观影人员:所有常驻角色,但按国际惯例不带内腾家族玩(龙翔:抗议!!!不许区别对待!!!我不要和小泽田分开!!!),看吧,这么吵肯定很影响别人观看的,所以抗议无效!(主要龙翔好像不怎么涉及主线,而且戏份真的少,那个性格我也不知道他的观影讨论内容该怎么写,毕竟真的挺吵的一个人,话多话少都不太对。)

观影内容:三个世界的故事交叉着看。原世界的观影内容以动画为主(主要漫画已经忘差不多了,动画却是去年才重温过),现在确定会加入的漫画内容只有俄罗斯轮盘和山本跳楼这两个内容,以及十年后的内容结束后就只能是漫画内容了(对于没有第二季这件事已经感到麻木了)。

cp:所有官配不拆!主世界纲京、狱寺和小春都处于暧昧阶段(还是学生,不能早恋呢)。A世界的狱寺和小春也比较暧昧;而穿越者本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宗旨有意在给京子和山本之间拉红线(成或不成就看有没有人嗑了);她甚至在纠结是牵库洛姆和犬还是库洛姆和千种,至于为什么不是六道骸,大概是因为所有守护者中嗨嗨是和她相杀最厉害的一个吧(对于嗨嗨来说,穿越者大概是比弗兰还令他头痛的存在。嗨嗨:问就是很后悔,当初就该一叉子叉死她!)。B世界所有人在玛丽苏系统的影响下并没有出现新cp,而且在没有新的外来因素对抗玛丽苏的未来,大哥和黑川仍然不熟。(随着时间的流逝,玛丽苏系统对众人的影响也越来越小,但因为无法摆脱,所以B世界的众人到后期也是越来越痛苦)

以上,介意的勿入哦!

评论(35)

热度(875)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